新聞組
今天是個心情沈重的一天。在最後審稿的時候我的稿子出了很大的問題,我覺得,我的能力有著很大的缺失,因而導致破綻百出,尤其這次是特別破例選擇我這個大一學生來加入這一次的暑期實習,原先加入時的自信滿滿卻在這次的實習當中感受到了重重的教訓,我還是需要再磨練再繼續加強自己的能力,這次的實習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警惕自己,督促我要再更加努力的學習才行。
我覺得,總結出來的問題點在於說我的專題中沒有一個重點存在,這跟一開始來寫稿子一樣,我總是找不到重點,有點言之無物,很傷心經過近兩個月的實習,我一樣沒有改善自己的問題,這個是非常糟糕的狀況,這也重重的打擊了我的信心,實習結束回到學校後,我一定要再試著改善這個缺失。雖然感到挫折,但是我相信我還是有在進步,雖然步伐不大卻還是收穫滿滿。我覺得要很感謝小莫姐一路來的教導和指正,還有期錚哥的輔助。也謝謝今天小虎哥以及各個長官們對於實況主的講評,讓我深刻瞭解自己實在是還有太多空間可以進步。我並不能因為年紀比較小,就呈現比較差的作品,當徵選進來這裡實習之後,我就應該要跟大家一樣平起平坐。我要把握這最後幾天的時間,用盡自己的能力和體力,將自己最好的呈現出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