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2016/9/2 工作部門:行銷企劃部 撰寫人:李宛諭

  今天是結業式,要離開實習兩個月的地方,覺得滿捨不得的,雖然今天早上蒐集影片以及場佈的時候有點混亂,有人遲交、彩排來不及,不過正式演出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就覺得很開心!而且每次看到大家幫我一起場佈、場撤,就覺得很感動,尤其是瑋翔跟陳皓,看到我們三個女生要搬東西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會立刻走過來問說有沒有要幫忙搬的,每次被救援的時候就覺得他們真的超級帥氣。今天看到大家各個部門的成果,覺得大家都在各自的部門學到許多專業知識,看到新聞部跟節目部的影片,都讓人覺得他們真的都進步好多,新聞部的微電影也看到很多他們工作時候的趣事,就像行銷部帶小孩會發生有趣的事情一樣!後生日常短片就是真的辛苦陳皓跟瑋翔幫大家剪片了,加上之前有參與他們的討論,還一度面臨生不出影片的情況,所以知道他們真的很辛苦。而我們這次的《打幫有你》竟然可以成為後生主題曲,真的太開心了,不過今天在大合唱的時候應該收個音的,這樣就可以做成另外一個合唱版本了。在結業式當中,我覺得行銷部很難將這兩個月所舉辦的活動、企劃說給大家聽,我們做的很多都是書面資料、口頭報告,不過這次我們透過短劇的方式,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工作內容是很充實、多方面的,也帶出我們這兩個月以來自己舉辦的活動,也很開心台下觀眾都很捧場,雖然舉辦活動的心路歷程沒有辦法找到一個方式呈現給大家,不過過程當中的挫折與喜悅都是我成長的養分,也讓更加確定自己喜歡行銷企劃這份工作。

  雖然今天從客家電視台後生提攜計畫當中畢業了,不過如果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次回到這個大家庭工作,因為我覺得客家電視台提供的是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對於各式節目內容也都是有內涵、主軸的,因為客家電視台的位置,雖然經費、資源上有所限制,不過呈現的內容上卻能秉持公正客觀,以及報導的是民眾所應該要知道的事情,錄製對民眾有所幫助的節目,我想這都是我在客台這兩個月以來感受最深刻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