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部  林冠廷  2016/09/02

終於結業了!這兩個月的實習時光已經圓滿的結束,有點不想回台南上課啊!這兩個月真的歷經了非常多的事情,每件事情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真的有一點捨不得呢!非常謝謝行銷部的各位陪伴我們兩個月的時間,覺得很經歷的事情沒辦法用文字表達,這樣說其實只是因為自己文筆不好而已。覺得還是感謝再感謝,在我們剛進來什麼都不懂時,非常有耐心的帶領我們,在我們在為企劃書而煩惱時,用自己的經驗給我們建議,這些我永遠不會忘記。

 

真的不敢說到底自己跟兩個月前的自己有沒有什麼改變,但確實在客台實習學到了很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像是工作時的態度、在職場工作時要注意什麼等等,因為這次的實習讓我提前知道了這些事情,回到學校之後想法跟看法就會跟其他同學不一樣了吧!現在我才大一生大二,能夠在出社會之前就累積工作的經驗,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這樣到真的進入職場工作後,雖然不能說一定不會犯錯,但至少有了一些經驗後在工作時也會比較順一些。

 

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謝謝大家這兩個月的包容,特別是其他三位,感謝不嫌棄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大一,願意帶著我繼續向前,而且提供我需要的協助,讓我在這兩個月中能夠順利的度過;更要謝謝行銷部以及客台的大家,每一位都非常的和善,不會因為不同部門而不理我們,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兩個月雖然結束了,但我們跟客家電視台的連結會一直持續下去,永遠不會忘記跟大家相處共事的時光,再次謝謝每一個人,謝謝大家讓我的暑假這麼豐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