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與了「落日」的記者會,而節目部的同仁主要就是現場最好的機動小組。在旁觀看了整個記者會的流程,從場佈的作業到為現場的貴賓及粉絲們帶位,雖然中間有一些些小插曲,但是也訓練了我處理事情的即時反應。

  

       記者會的開始了!我們也到了座位上面開始參與這一連串精彩的搶先預告。我不得不說「落日」這部戲,完全勾起我對法醫這項工作的好奇心。自「半澤植樹」這樣的職場戲劇的爆紅,到客台推出了「出境」,到現在的「落日」。雖然「半澤」演出了現今小資男女上班的實況引起了共鳴,但「出境」與「落日」完全滿足觀眾對這些行業的好奇心!

       過程中,演員們分享自己演出時的心路歷程,不管是碰到了靈異事件還是在炎熱的夏天穿著冬裝上戲,在台下的我,可說是聽得津津有味!最後媒體的聯訪拍攝,也讓我明白整個記者會拍攝的流程,請藝人們看左邊右邊中間的,各方位都要顧慮到,畢竟各個攝影師都希望拍到最好的照片。

        今天的任務算是完成了!一星期的課程就這樣告了一個段落,算是把我在學校三年所學的精華,濃縮到一個禮拜。下禮拜開始就要上工開始節目部的實習生活,利用週末的時間好好預備自己,就像今天群宏老師說的三度「態度」、「積極度」、「用心度」很重要!

P.s.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