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心得2012/8/7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我第一次參與了行銷部的週會時間,雖然只有坐在一旁見習,不過可以看到平常大家的工作內容,而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提出來做討論,在聽其他人提出想法時,自己同時也能一起思考,激盪出更多不同的點子,透過開會也能督促大家,盡快完成自己手邊的工作,這次開會我知道企畫案的內容,這個題目很有趣可以匯整後生們的意見,讓「後生提攜計劃」更適合我們,從中可以學到我們真正想要學到的東西,聽玉玲姐說這是第一次嘗試著聽後生們的建議,以前都是行銷部自己做企劃,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計劃更加完善,可以吸引更多對客家有興趣的後生得知這樣的消息。還有下禮拜同一時間要做ppt的教學,這就是我們三人組的作業了,我會努力去做。

   下午開了一個小小的會,是關於明天傾聽的座談會,之前我有到台中參加焦點座談,所以並不陌生。這次傾聽主要是針對我們客台的音樂性節目,邀請到台北各地歌謠班的老師,以及幾位客家的歌手,一同來討論節目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我很期待參與這樣的會議,上一次台中的焦點,我聽到好多不同的聲音,也分析每個觀眾的想法,感覺非常有趣。明天要卯足精神去招待賓客,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