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工作事項:

1. 節目發想與企劃課程
2. 客家電視的發展
3. 客家新聞
4. 客語的表達

 

🐙 今日工作心得:

     今天最喜歡的地方是當林曉蓓老師說到要如何做好一個節目的時候,有提到的一句話,大體上就是說:不管今天你面對的是製作公司還是觀眾,都要將對象當作愛人,切勿只顧著自我感動,要先找到議題的鏡射性,才有辦法引起觀者的共鳴。

     除了這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客語教學課程,由於大家都是客家人,都有一些客語背景,今天在上課的時候讓我蔚為震撼的就是當老師上課和同學發表都聽不懂的時候!雖然老師也很有耐心,還帶著我一個一個念阿拉伯數字,但還是讓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就算不會說也要以「可以聽懂一些客語」為目標進行學習,才可以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