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大安區忠孝SOGO由農委會水保局舉辦的農村好物展記者會,我很喜歡去記者會,其中一個原因是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或物品可以拿,例如每次去記者會都會有的媒體識別證,那個東西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和保存的必要,雖然我的夥伴可能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愛去記者會,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堅持要把那些媒體證都留下來,但DDDD懂得都懂

  今天記者會拍下來我覺得大致上有待加強,我覺得我可以再表現得更好,有一部分是所有長官來賓站在前面給媒體拍照的時候,我想要做一些運鏡,但總感覺沒有拍得很到位,另一部分是不夠大膽,柏均學長不時的提醒我可以視現場情況而定移動我的位置到較適合又不會擋到其他攝影記者的位置,嘗試不同的拍攝鏡位,也謝謝學長出門指導我們,另外今天在拍農物展的同時我也在學習,怎麼樣帶現場畫面又不像在打廣告,可以會是拍到產品名稱,產品樣子,但不帶到商標

  今天在訪bite的時候,遇到受訪者會不自覺的移動,離開原本set好的位置的情況,而我當下就應該要主動說出問題,並且掌控整個整個拍攝畫面和現場,絕對不能不好意思說,今天真的跟柏均學長學到了很多,要學的東西其實還更多,離能夠真的獨當一面還有好長一段距離,但每天所累積的經驗,一定會讓我更貼近那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