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心得‏

 

  今天沒有跑新聞,但是待在客台內我還是讓自己有事做,我把星期日去拍專題的畫面IN進去,

看了哪些畫面沒拍到需要補的,就要再跟黃子軒約時間拍,也用電腦查了很多資料,雖然沒有出機,

但覺得今天還是有學到東西,明天就要去支援村民大會了,希望一切順利!!
 

 

 

後記:去完了村民大會,讓我心中感觸良多,我體會到了桃園新屋鄉親們的熱情,也愛上了這邊的田園風光,

         在新屋小路上坐著機車,體會著被藍天和農田圍繞的感覺,發現自己很久沒有這樣過置身於野外間。

         在台北讀書的我總覺得這裡少了一點人味,有種不知該如何說出的鬱悶感。但村民大會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和觀點,

         有時因為長時間窩在繁華熱鬧的都市中而導致我們會對事情產生麻木感,感覺新聞報導的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邊,

         就會用事不關己或輕蔑的心態去看待。

         村民大會給了我貼近鄉民的機會,看他們在現場的提問和訴說自己的心聲,讓我學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