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8()    節目部實習生/馬在宥

下班前差不多六點左右,我去找小鵰姐聊一聊今天的心得體會。我跟她說,對於這次的後生星光大道,我的心態太傲慢了,我以為只要隨便唱唱、隨便準備就會得名,好像自己有參加過鬧熱比賽就很厲害一樣。但是看完大家的表演,我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需要和大家好好學習。個人組有得獎的敏如和涵文,他們在台上都很有自信,表演也精心設計過:敏如搭配簡單的舞蹈,而涵文自己創作歌詞並有獨特的嘻哈風;團體組第一名是婕茵和田瑀的下課,他們的表演帶給大家很多歡樂,服裝也很用心,穿國高中的制服,加上可愛逗趣的動作,真的超棒的。當然不只如此,還有評審團獎!庭羽的一條花手巾讓全場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沒想到他在台上表演這麼放得開;孟姍、卿茹和例嬛的嘻哈庄腳情也是充滿舞台魅力,歡樂的氣氛渲染全場。

再回頭看看我自己的演唱,講白一點好像只有在台上中規中矩把一首歌唱完而已,而且我也沒有投入在歌曲中,所以更不用說把這首歌的感動感染給現場的觀眾了。下次有機會再表演的話,我除了可以再更投入、更有自信之外,也可以再多想想我的表演要怎麼樣才能和觀眾有連結、怎麼樣才能把我想要表達的傳達給觀眾,看是否要搭配什麼樣適合的服裝、還是要做什麼樣的動作,都可以去設計一下,讓我的表演可以更好看。

我也和小鵰姐聊到了我在密室這一組做的事情,涵文今天分配給我和田瑀的工作是上網搜尋專門後製的影片剪輯公司以及成音公司,於是我和田瑀分工,一個人找影片剪輯的,一個人找成音的,我是負責找成音公司,目前我有找到八家左右,不過還沒打電話過去,小鵰姐說,如果之後要打電話過去詢價的話,要跟他們說我們的節目長度和節目類型及內容,盡量給他們完整的資訊,這樣他們也比較可以給我們一個比較精準的價格。

今天很開心和小鵰姐聊聊,除了工作和今天發生的事情以外,我們還聊了很多別的事情,像是平時喜歡做的事情、未來的生涯規劃等等,聊完之後好像更認識自己了一點,也很感謝小鵰姐鼓勵我,之後不管是在開會,還是與人相處,就是不要害怕,有想法就講出來沒關係。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