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Friday.

  今天是在客台的最後一天,沒想到最後一天了還是這麼的不平靜,今天又做了許許多多的傻事情,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我的專題。

  結業式前一個小時我們正在彩排,輪到試播我的影片的時候居然發現畫面錯誤了,當下我心都涼了,前一天我還在改畫面修聲音,大大小小調整了不下十次八,竟然在這個節骨眼才發生狀況,我當下立馬請姵萱去雲端找回檔案,而我則是立馬重新剪新的影片,還好我們有試播才會及早發現,雖然我錯過了前半小時的結業影片,真的很可惜,但最後終於趕上結業式我們的專題播放,有了這次驚恐的經驗後讓我了解再三確認的重要性。

  我們唱了嘉慧的自創曲,整個結業式放了很多有趣的影片,大家都笑倒成一片,而最後一天回家的路上,果然我還是一樣的少根筋,我把我的悠遊卡忘在捷運上,我坐捷運還坐過站,找回悠遊卡之後回到家,我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家鑰匙,還被鎖在門外~超慘的。

  這兩個月在客台所學習到的真的很多,一時之間也說不完,而我所學到的這些技能、工作態度、以及團隊合作都是別人搶不走的,對我來說這些經驗累積使我成長變成更好的人,有了實習的經驗,提早進入職場,讓我更能理解到未來工作會是什麼模樣,也先熟悉新聞媒體產製而有了初步認知。兩個月來每天早起通勤,爬坡上班,真的很辛苦,可是為了把東西學回家,我拼命也要為夢想而打起精神努力學,天底下沒有不辛苦的工作,雖然離鄉兩個月,可是認識了這麼多親切的長官、認識了許多一起為夢想打拼的同儕、還有傾囊相授的導師,這一切,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