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別|行銷企劃部研究組

  八月的第一周就在執行情緒辨識app測試中度過,從充滿不確定慢慢走向執行完畢,要謝謝我們情緒辨識執行小組的努力,謝謝麗惠姊點出我們的盲點,陪我一起釐清遇到的困難,謝謝品芳姊、文淵哥跟瓊慈姊一直默默關心我,在需要的時候給予安慰與歡樂。謝謝所有來接受測試的11班後生們跟公視實習生們,大家各自在實習單位上很忙,還願意撥空來做測試,以及一直陪伴在身邊的朋友聽我講每天遇到的困難,除了安慰還提供很實用的意見。測試順利完成後,開始進入數據分析的部分,要怎麼將情緒強度變化與問卷結果對應起來,變成研究發現,花了我不少腦力與時間,還好有進行組內的成果發表,研究組的哥哥姐姐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從簡報的編排設計到內容的調整,讓我在下一周的行銷部結案簡報上比較有信心。除了情緒辨識app還在測試階段,這次企劃也出現很多研究限制,還有很多我可以做的更周全的地方,例如選擇比較的題材以及樣本的代表現不足等等問題,企劃與執行的時間也很緊湊,所以從中學到的東西也特別豐富,再次感謝參與以及幫助過情緒辨識app研究的所有人。

  最後一個月的實習,去了錄音室參訪、參加了烏陰天的好日子審帶會議以及新媒體分享會,上了圖表製作與著作權課程,還有老古人言戲劇演出,以及最後的成果發表會。總結這兩個月跟著11班後生們一起實習,大家不是相關科系,年紀幾乎都比我小,反而我在大家身上也學習到很多。這兩個月對於客語的應用開拓了更多認識,也讓我認識自己的不足,雖然這些東西不是在這邊短短兩個月就可以學習起來的,卻是我離開之後,發現自己可以再精進的地方。謝謝客台的哥姊,一直很關心我實習生活的研究組哥姊:瓊慈姊、麗惠姊、文淵哥還有凱翔,常常問我有沒有吃飯?身體好不好?研究做得如何?論文指導教授要趕快找喔等等。一起做研究的凱翔跟喬屏姊,這個研究終於結束啦,辛苦了。搞笑又溫暖的班導師——品芳姊,謝謝你常在我需要的時候來找我聊天,讓我得以放鬆,對大家也很是照顧,辛苦你了。還有玉敏姊,雖然接觸的不多,但真的很喜歡跟她聊天,可能是生日日期很近還有我們都是吃貨,所以很喜歡她哈哈。最後是鈺崑哥跟玉玲姊,大三的時候上過鈺崑哥的課,沒想到之後真的來客台實習了。坐在玉玲姊前面感覺她總是很忙,但是一有空就會跟我聊聊天問問我近況。

  兩個月的實習終於畫上了句點,不管結果完不完美、有沒有遺憾。寫下這篇月誌的時候,人已經坐在研究所宿舍的書桌前,其實時間快的讓人不知道有沒有好好道別。但是手機裡有滿滿跟大家的合照,Line依舊會收到大家的訊息,社群媒體上也看得到大家活動的蹤影,就知道在客台實習的這兩個月已經進入到我們彼此的日常裡,在這裡遇到的人、碰到的事、學到的東西等等,都會成為我們人生的一小部分,不用特別道別。

後生11班行銷部研究組實習生,尹蓁,正式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