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樺姐有交代我每個禮拜一要拷片、寄帶,今天早上在拷片時出現一點下問題,雖然所有程序都沒錯,但我在做再確認時,撥放出來的不是開根號讚就是其他節目,快把我嚇壞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沒切到DVD的鈕,我一直在播放的是HD的畫面。最後兩片都有成功,只是其中一片寫錯字了,被塗得有一點醜。

再拷片的同時,我也找了一些天幕圖,在幫他ps一下。下午的唱歌比賽算是今天的重頭戲,整體來說比賽過程有點零零落落,很多人最後都直接放棄卡拉帶,逸敏的「你準備好嗎?」讓我最印象深刻,被他指到的瞬間我還抖了一下,超有架勢的。最後的得獎者是詩晴和松育,現場反應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