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二班體驗客家新樂園    

  為了星期四的歌唱錄影,所以最近都把心思放在練習唱歌,在工作之餘我會把握時間練習、回到家之後我的重心依然是練唱,甚至在大樓路邊練到凌晨三點,還被警衛大哥提醒要降低音量,我在練唱的時候,常常會覺得自己唱得不好,或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唱這首歌,但是,我認為做任何一件事情,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就要把他做到好為止。

    在選歌的過程當中要找到適合唱的歌也不容易,必須適合自己的音色、音韻…等等,仔細聽了很多客家歌,發現客家歌手每個都有自己的曲風自己的創意,客家流行歌曲,是不輸台語金曲的唷!後來決定演唱徐筱寧的<願望>這首歌。

 

    每天勤快的練習,終於等到19號上台表演的日子,客台御用的梳化師還有後生二班的怡瑾同學幫我完成了妝容及服裝,很快的我和賴賴和阿詠分別登台唱歌。平常的我,看到演員們、歌手們,在梳化室從麻雀變鳳凰,欣賞又羨慕,在台上能亮麗的展現歌喉以及演技的時候,更是令我稱羨的。

 

    萬萬沒想到,819號傍晚時分,於客台三棚,眾所矚目的居然是黃毛丫頭的實習生,萬萬沒想到,我也是其中之一,萬萬也沒想到,第一次竟然會在大家面前唱歌,我很驚訝,我很興奮,我很緊張,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站上<客家新樂園>的舞台,姑且不論我唱得好與否,這個體驗是值得的,也很難忘。

 

    感謝<客家新樂園>全體製作人員,謝謝懿倫姊給我們體驗的機會、欣辰姊姊協助我們拿到kala,艾瑞克姊的鼓勵和加油還有貼心的喉糖,以及節目部的加油團和後生二班的同學(好像得金鐘獎一樣的在發表感言),總之,這是我一生中最感動的時刻,謝謝大家,我的努力全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