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節目部生活組 林苡嘉
今天早上踏進客家電視台的那一刻,回首過去十多年來的生命歷程,赫然發現我已經在過去的我所期望的地方。國中時因為很喜歡日頭下月光光所以很想到客家電視台參觀,但是因為家住花蓮,並不方便到台北,所以雖然我有認真規劃過,但是沒有成行;高二時第一次知道後生提攜計畫,因此一直很希望能到客台實習,但是因為年齡不符,直到今年大二才完成當年高二的心願。
來實習的前幾天我一直很緊張,對於未知的不安遠大過於完成小時候的心願的滿足,害怕自己可能會遲到、怕自己可能會因為要通勤太早起床所以上班上一上就累到精神不濟⋯⋯各種想到的想不到的恐懼都在我腦海裡飛來飛去,所幸以上的猜想今天都沒有發生,其他的後生同學和學長姊們都很友善,讓我能稍稍放下來之前所累積在心裡的恐懼,順利的完成了第一天的課程。
未來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期望我在這兩個月的時間之中可以學習到有關節目企劃的能力,讓我自己的youtube頻道內容可以更系統化,架構更完善一些,繼續為我所深愛的客家文化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