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時光就要結束了

怎麼感覺一切都才剛開始

兩個月看似很長,其實不然

很多事情才剛上手就要結束了

我的暑假在客台實習中度過

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和難以置信

相信我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被選進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這句話是在學校老師常講的話

用在我在客台的日子還挺適合的

應用英文系的我竟然會在電視傳播業實習

身旁的同學朋友們每次和我聊天都會覺得百思不解

明明就是兩條平行線,怎麼會碰在一起?

不過這就是命運奇妙的地方不是嘛

但我就喜歡這樣的命運安排

可以在不同領域中學習不一樣工作內容

也很開心自己有機會可以在這裡實習兩個月

在期末作業

我已經完成了80% 就剩下錄影了

這一個禮拜自己用Avid剪了片

也修了很多遍

雖然技術不是很成熟,不過這是我的第一次

靠自己完成的第一支帶子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

很謝謝節目專案組的每一個姊姊們

每一次都給我最大的幫忙

不然自己一個人真的沒辦法

說真的快要離開了真的有點不捨

不捨的是要離開相處了整整兩個月的朋友們

不捨的是要離開客台的實習時光

倒數計時 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