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2(三) 節目部 周璟妤心得

 

竟然感冒了!真是有點麻煩!很怕持續惡化所以狂吃維他命C,希望可以趕快打住,不然整個工作效率都會被影響。

今天終於把兩本腳本寄出,但因為改腳本的關係,很多題目都改了,有些題目就讓來賓再次回答,但擔心伊芹太忙,想說不要一直麻煩她,所以就自己幫他set回答。結果今天依芹很困惑問說,為什麼他的台詞很多都不是他原本寫的,讓我驚覺自己沒有處理好這件事。我應該先跟她溝通一下改腳本及換題目的事,讓他主動決定要不要他自己想回覆的。不過好險後來跟她誠實說明我一開始的顧慮,他也都明白。所以我們就決定他再順一下自己要說的話語,然後我們再一起對一下腳本。

今天也和筑翎一起進階到剪預告片的階段了,發現好像很多實習生這個時候都在剪片。剛好我們期末要呈現的影片也是在剪片階段。所以大家就可以互相幫補、給建議。我也去看兒少組的實習生剪片,她還要自己錄音當影片旁白。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躍躍欲試的想把我的預告也放錄音進去。但其實錄音有很多要領,首先字的發音要標準,然後講話不能含含糊糊,而且口水還不能太黏,不然收音會收到舌頭彈到上顎的聲音。她光是錄音就重新錄了好幾次,但如果時間許可,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生提攜計畫 的頭像
    後生提攜計畫

    客家電視-後生提攜計畫

    後生提攜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